『流行‧開箱』MSPC Shoulder Bag,來自日本的好工藝,開箱與皮革狀況分享



帶著心愛的包包去旅行



多麼漂亮的原色皮革、縫線、還有自豪的標語。


這是我在今年4月底,於MSPC東區台北總店購入的Shoulder Bag。

主要的材質是帆布搭配邊緣原色皮革的裝飾。


正面照一張,我選擇相對安全的黑色。

這款是COMBED PARAFFIN 6系列,型號為No.01373。

大小為W450 H320 D170,我平常裝置的內容如下。入門的DSLR雙鏡組加上閃光燈,

還可以有空間放雜物,像是小收納包、小毛巾之類的。這是我找尋好久最合適的大小,

若是W超過500則太大,小於400空間又有點不足放雜物。出差的時候,

我也是直接把15.6"的NB,加上Adapter還有滑鼠都塞進去,剛好裝滿。






另一個視角拍一張,背帶是布的,不過有一塊減壓的肩墊,實用性滿點。


打開正面,左側有兩個小block可以放卡或是塞些小物。

可以發現到皮帶環只是假扣,實際上是用一般的金屬扣。


這是中央的皮繩,可以圈住另一端的銅環,防止包包受衝擊的時候掀開。


產地證明。


內部的隔層,前方是一大一小的block,後面還有一個拉鍊袋,收納性不錯。


細部照一張。




這是包包附得皮標,質感還可以,當紀念收著摟。

以下幾張是使用三到四的月之後,並上過一次保養油,原色皮革部份的照片。


減壓帶部份已經有明顯皺摺,顏色變深,但是觸摸的質感還是很好。


可以看到皮革的細紋、氣孔與歲月的痕跡。

縫線還是一樣精緻,到目前為止可以給予耐用的評價。


這邊是最難保養的地方,由於常常觸碰摩擦,造成皮革表面有些硬化,粗糙。


金屬配件部份也有歲月的痕跡啦!






內部的皮標因為較少觸碰,還有受陽光照射的關係,顏色跟外部有明顯差異。


包包底部的皮革照一張,可以看到金屬扣表面都被磨出好多痕跡。

從四月份一直到現在,我覺得這個Shoulder Bag真的很不賴。

唯一可以挑剔的就是空包的重量略重,應該是有不少金屬配件的關係,

不過還是比FILSON輕一些,而且這個包包還附有短的單肩背帶,可以讓你輕裝上陣。

所以,想要找個好看又實用的包包,我想MSPC會是一個好選擇。

最後補上幾張正面的全身照,請看。




分享到此結束啦~謝謝收看。

■ ■ ■ 按 讚 分 享 ■ ■ ■


■ ■ ■ 延 伸 閱 讀 ■ ■ ■

流行開箱 - Timbuk2 Phoenix Backpack 鳳凰後背包,給你一雙有力的翅膀
流行開箱 - Paul Smith Vintage Stripe,名片夾,隨身攜帶好伴侶P
流行開箱 - Porter Lumber,皮革證件夾,假時尚上班配件
流行開箱 - Paul Smith Vintage Stripe Wallet,男用皮夾,悶騷分享
『流行‧開箱』MSPC Shoulder Bag,來自日本的好工藝,開箱與皮革狀況分享 『流行‧開箱』MSPC Shoulder Bag,來自日本的好工藝,開箱與皮革狀況分享 Reviewed by Boookit on 9/12/2010 Rating: 5

沒有留言: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