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真‧快照』 台北市華山1914,創意文化園區!!



由台北酒工廠重劃的創意園區







芭樂的建築照三張,這時候就希望有顆超廣角可以玩玩。


我喜歡有光影變化的照片,隨時觀察太陽的方位,

是我現在常常要自我提醒的注意事項。


圍牆上的塗鴉作品,還記得08年的simple life,

這區可是被滿滿的7-11攤位佔據阿~






"Legacy Taipei" 是由庾澄慶(哈林)投資的live house,

是台北市除了大小河岸跟The Wall之外另一個看表演的好地方。

我只來過這邊看過一次表演,單就音響效果與場地設施來說,

我覺得還好,當然依當日架設與編制的狀況會有區別。

以偏向live house的角度來看,雖然空間比the wall大,

但是他的觀眾區域就是一片平地,沒有高低落差的設計,

後面的觀眾不容易看到舞台的全景,互動性不佳,

不像the wall在中控台之後,有平緩的台階段落,

音場也是the wall較佳。

以偏向bar來看,西門河岸的環境又更舒適,

溫馨取向還有卡夫卡跟女巫店。


現在的Legacy有沒有改進我不知道,不過多一些業者願意投入這個市場,

相信可以打造更好、更舒適的表演環境。


最近看到網友介紹,華山內部好像又新增了幾個商家,

下次有機會必定再次好好造訪一般。


後續會在整理一些live表演的相片給大家分享。

■ ■ ■ 延 伸 閱 讀 ■ ■ ■

『寫真‧快照』 Street Snap 直幅、街景
『寫真‧快照』 Agnes b. Cafe,擁抱午後陽光!!
『寫真‧旅行』 蘇格貓底二手書屋,校園隨拍,悠閒自在@新竹清華大學
『寫真‧快照』 走在淡水,夕陽美景隨拍!!
『寫真‧快照』 你在偷笑嗎?來自極地的勇士,哈士奇 (Husky)
『寫真‧快照』 中獎了嗎? 統一發票,七八月份
『寫真‧快照』 你好嗎? 雪纳瑞,寵物寫真
『寫真‧快照』 台大實驗農場,花草、動物、生態隨拍
『寫真‧快照』 捷運中山站,人文街景!!
『寫真‧旅行』 杭州西湖自助行,仙人居住的地方!!

■ ■ ■ 按 讚 分 享 ■ ■ ■
『寫真‧快照』 台北市華山1914,創意文化園區!! 『寫真‧快照』 台北市華山1914,創意文化園區!! Reviewed by Boookit on 7/01/2010 Rating: 5

沒有留言: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