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活‧食記』燃、MOE,炭火燒肉,頂級美味@台北東區



美好的周末 就是祭拜五臟廟的好時刻



今天要征戰的餐廳是MOE燒肉-光復店。上圖是從捷運站走進華視的路上隨拍,

略為陰暗天色不減滿心期待的心情。這是我第四次來MOE啦,雖然有點貴,

不過久久吃一次還是很棒的餐廳。先幫今天的夥伴拍一張照片,

雖然今天的餐點幾乎都是店員幫忙烘烤處理的,

超棒的服務也是我喜歡MOE勝過胡同或是乾杯的地方。


沾醬部份,海鹽加檸檬爽口好吃。


這是兩份牛肋條,還不錯,不過沒到驚豔的地步,這個部位需要烤久一些些。


上架摟,越拍越餓。


這是一份的橫隔膜,我只能說真的是牛味十足,鮮嫩無比。

感覺就像是吃了牛的精華,哈,能懂嗎?


合照一張。






這是翼板牛排一份,每次來必點的單品,均勻的油花,厚實的份量。

有時候我都會想,如果自己一個人來吃,點碗白飯配一份牛排,一定會是美好的一餐。


豬五花,點他只有一個原因,就是有附生菜。


豬五花附的醬料,可以搭配生菜食用。


終於等到牛排下爐啦,越看越餓。




來個斷面秀吧,魄力滿點,也感謝店員的心細服務,大推。


來一張肥吱吱的豬五花吧,是不是想來片土司阿!!






救命,我的鈔票需要緊急出口~今天兩個人吃下來,除了上述的肉類之外,

還有兩杯飲料,兩碗白飯,一份泡菜。一共是2100左右,說貴其實也還好,

我建議肉食性的版友,來這邊專攻牛肉就好。其他副食或是海鮮之類的東西,

比較適合人多的時候點來換換口味,反正share一下就吃完了。

整體來說MOE是我會想再訪的店,由其實缺乏膽固醇的時候!!

■ ■ ■ 按 讚 分 享 ■ ■ ■


■ ■ ■ 延 伸 閱 讀 ■ ■ ■

美食筆記 -樂樂燒肉,吃到飽,快來補給你的膽固醇@南京新生
美食筆記 -鰻味屋中山店,台灣產鰻魚,尚青就在這@捷運雙連站
美食筆記 -游壽司二店,午餐定食,吃飽也要吃巧@台北永康商圈
美食筆記 -壽樂日本料理,中等價位,精緻料理@台北捷運中山站
美食筆記 -肥前屋鰻魚飯,好刺,好貴@台北捷運中山站
美食筆記 -樂麵屋忠孝店,道地的日式美味@台北東區

■ ■ ■ 店 家 資 訊 ■ ■ ■

店  名:燃 MOE 日式炭火烤肉
地  址:台北市光復南路116巷24號1樓
電  話:02-27311750
時  間:17:00~23:00
『樂活‧食記』燃、MOE,炭火燒肉,頂級美味@台北東區 『樂活‧食記』燃、MOE,炭火燒肉,頂級美味@台北東區 Reviewed by Boookit on 9/11/2010 Rating: 5

沒有留言: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