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活‧食記』小漁村中式快炒,戰區第一手分享報導@台北東區216巷



我有榮幸能排一號嗎?


這是藏身在東區粉圓後方,名叫小漁村的中式平價熱炒店。

與另一家"平價快炒_食記點我"相比,這邊的白飯在店內是免費供應的。


店內有許多民國初期的裝飾品。像是菸酒招牌,或是一些早期的海報。


真的可以打電話嗎 ?_?


牆上還有一些報章媒體的報導。






店內十分明亮,與一般熱炒店相比,環境算是舒適。


懷舊的擺設。


來張名片吧!

小漁村只營業到晚上10點,大約到了9:30,老闆就會開始問要不要最後加點了。


菜單來一張。在熱炒店看菜單最痛苦了,每種都想來一盤。


這是羊肉炒麵(69元),份量還蠻多的。麵條不是油麵,而是略細的意麵,

我還蠻喜歡的,配料的蔬菜也給的不小氣。


蝦仁烘蛋(89元),口味正常,基本款的一道菜,料跟價位都可以接受。

喜歡吃蛋料理的人可以點一份嚐嚐。


鳳梨蝦球(99元),賣像還可以。


靠近再來一張摟。這道菜比較不滿意,蝦球感覺是一批炸好,等客人點菜就直接上桌。

蝦仁的外皮,應該是麵粉混合蛋黃在裹上去炸。皮有些太厚,或是說蝦仁太少,不是很推。


大陸妹(69元),份量不會很少,也不會做的很油膩,吃得到蔬菜的爽口。

只是我個人比較不喜歡用蠔油調理的作法,比起來,簡單的蒜蓉清炒比較和我的胃口。






三杯雞(199元),光看就覺得好吃的不得了吧!!


這道菜雖然比較貴,但是份量也不少,應該有12-15小塊左右。

剛上桌的時候香氣、熱氣衝天,可說是越聞越餓阿。調味非常的夠味,

但是就算吃到最後鍋底,也不會死鹹,算是調理很成功的一道菜。

敢吃薑片的人,快來嚐一片,體驗冒汗的快感吧。

與另一家平價快炒_點我相比,總結一下。

環境方面我比較推小漁村,而且這邊白飯吃到飽。

但是調理方式及口味,我覺得平價快炒_點我比較受我青睞。

大家可以都去嚐嚐,再選擇自己喜歡的環境吧。分享到此,謝謝收看!!

■ ■ ■ 延 伸 閱 讀 ■ ■ ■

美食筆記 - 平價快炒,下班聚餐閒聊的好所在@台北東區216巷
美食筆記 - 新南興海鮮,人氣旺,菜色冷@新竹南寮漁港
美食筆記 - 海龍珠活海鮮,口味重鹹,用料實在@基隆中式料理
美食筆記 - 平價熱炒,從中午就開始增肥@台北東區216巷中式料理
美食筆記 - 再訪平價熱炒,攻略新菜色@台北東區216巷
美食筆記 - 富美活海鮮,港邊隨走隨拍@宜蘭南方澳

■ ■ ■ 店 家 資 訊 ■ ■ ■

餐廳名稱:小漁村中式快炒
店  址:北市忠孝東路四段216巷40弄6號
電  話:02-2771-2585
營業時間:周一公休,11:00~14:00,17:00~22:00
平均價位:150-200
推薦菜色:三杯雞、炒麵

■ ■ ■ 按 讚 分 享 ■ ■ ■

『樂活‧食記』小漁村中式快炒,戰區第一手分享報導@台北東區216巷 『樂活‧食記』小漁村中式快炒,戰區第一手分享報導@台北東區216巷 Reviewed by Boookit on 12/30/2012 Rating: 5

沒有留言:

技術提供:Blogger.